2007-04-28 11:07:57強*

時間過的真快...

一轉眼
這學期就快要讀完了

其中考要考好多
證照要拿的也很多

每天都過著無憂無慮的
但一到了考試 我就掛了....

老師越來越機車
不過老師不機車就不叫老師

每天都有寫不完的自簡表
穿裙子不自在又不給我們穿運動服
每天都聽他在那邊撈刀
我超乖的說

吼吼
每天我都會不悅一小下

每天心情起伏很大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開心的

好了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這學期認識了很多人
每天都有說不完的心事
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
這就是他們還有我

................

班上的同學
真的都是稀有動物

什麼像螞蟻的
又像什麼趴趴熊的
還有什麼山羊
鯰魚??? 喝喝
我們班開動物園阿~~

心機重的也很多耶..
受不了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有心機阿
正正當當的座一個[好人]呢??

我就是一個不錯的例子
喝喝 :)

不過我也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因為
過了好久了
我還在負債
我還在沒錢
討生活真難

矛盾
時間要快不快要慢不慢

有些事情多希望他不要發生
也希望有些事情一直發生

例如:我娘一直給我零用錢
就算每天給我都不會覺得膩
呵呵
真的想錢想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