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2:48:02我就是我*

打靶

二年級的軍訓課,

說真的,好討厭,

除了槍 還是槍,

尤其女教.....好嚴格阿> ” <

每次兩節課下來,手都好酸,

而且有時候衣服也會髒,

終於,這天降臨了,

也就是停止11年的打靶,

今年有預算,所以各學校都有去打靶,

其實,我一點也不期待,

但是...就算不喜歡,還是要面對阿,

我一點信心也沒有,只希望能打到而已,

而且一直以為能打到就偷笑了,

到了靶場,好像上戰場的感覺,

真槍實彈,聲音好大阿> <

我是第一匹 看不到別人打 嗚....

步驟,沒有多記,

教官說一步 做一步,

旁邊的助教 也在旁輔助我們,

彈匣我自己裝 保險我自己開 = =”

沒聽到開始射擊,而是聽到別人射才跟著射的,

瞄準 發射,

我沒看見靶有倒,只聽到旁邊的助教說漂亮漂亮,

第二發,帽子掉了....

樵好帽子的位置,發射,

中了,助教又說 漂亮漂亮 ....

接著 三四五

很幸運的都中了,

只是當時的我不知道,

只知道,助教從頭到尾都跟我說漂亮漂亮,

射擊完時,

我還很蠢的問他可以起來了嗎?

然後還問我中幾發?

因為我當時不知道,

走出去 驚覺耳朵 鳴了 > <

原本不期待打靶,突然覺得好好玩,

五發一點也不夠,

好想在多打一點喔!!

幾分鐘後,班上的人也打的差不多了,

女生大部分都打的不錯呢!!^ ^

呵呵*

總之,我真的很幸運也很開心,

我生平第一次的打靶,竟然滿靶^^

而且是175公尺的喔!! 哈哈哈*

我要等著拿徽章 @@”

上一篇:討厭的感覺

下一篇:在混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