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9:40:47我就是我*

貼心

今天我們依舊沒有話題,沒有交集,

只是中午時,你點了我肩膀,我以為是她們,

還想轉回去罵一下的,

結果發現不是= =”

你問我 材料有沒有帶?

我有 後來又問了一次

我還是答有阿,

原來你是要外出去買阿!! @@

之後,戴帽子 實在很蠢 ><

你沒戴帽子。

我始終與你在對面,我卻不敢抬頭,

默默的做著我們的東西,

而你 負責幫忙秤東西,混在一起,

然後又去跟老師拉ㄌㄟ了很久,

還有喝藍姆酒,

聽你說 很香但不好喝,

然後你又去煮布丁餡,

看你好認真 好可愛,

隨後同組同學以為我要弄,

接過來給我,

我跟他的手 碰碰碰碰在一起了 @@”

雖然只有那麼短暫 , 呵呵*

接著,我拿著布丁餡的鍋子去洗,

你走過來說,你來洗就好,

我...支支吾吾之後, 交給了你,

洗完手,跟他說辛苦了!!!

這時,我真的好感動,你好貼心,

你又拿抹布擦東西,收東西,

因為我們是值日組,

你認真幫忙每一件事情,我都覺得好可愛好可愛,

最後,我跟你說 可以走了 ^ ^”


--------------------------------------------------------

雖然整個過程中,似乎沒有與你一同做過同一件事情,

但至少跟你一組,讓我很開心!!

你的體貼,我好感動。

下一次,我們一起喔 ^ ^









上一篇:百般無奈

下一篇:我還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