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4:43:20我就是我*

往事不堪回首...

真的是這樣嗎?

但是,勇敢的我,卻一直拼命的回味著往事...

因為我沒有遺憾,過去我是快樂的,

當初,拿下了你給我的手環時,

代表著一切都將在這畫上完美的句點,

它,讓我又愛又恨,

愛的是,當初 這就是你我的幸運物,

恨的是,為什麼,你讓我有想丟棄卻又捨不得的感覺,

但,它從此成了抽屜一角的夥伴,

偶爾卻又不免的拿出來透透氣,

我在幹嘛?! 為何這麼做?

我不清楚,反正......這當初都是這麼美好。

只是,最近的我,又戴起來了,

不同的是,這不是它,

而是另一條,我不知道有何意義,

也許追憶

也許過去

也許想念

算了,我知道這一切不可能重新,

我要放下過去,迎接未來。

上一篇:勇氣

下一篇: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