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13:15:10我就是我*

期末考

聽說星期一要期末考 ....

可是我還有時間玩,, 這次的我真的無心於看書...

好糟糕 好糟糕 !! 以前的我 ?! 快回來啊!ˊˋ

教育部緊急來個通知 ,,,

說沒有溫書假.....

所有的學生應該都很不爽吧! 

靠,,不早一點說! 真的是很機車耶!

後來學校緊急招開會議,,,

決定1.3.4考試 星期二去讀書 

星期五修業式 ......

還聽說教官不准星期二的假,,,

真是夠了! 在學校怎麼讀書啊!? ˊˋ

煩死哩!!

聽說林口很大膽 竟然有溫書假 好樣的...

後來好像版中也放了!! 

不知道,,我們學校怎麼樣?! 

只知道 星期一在聽最後消息吧! 

因為有主任老師都去找校長講了,,

校長你就開明一點吧  @@" 




上一篇:聽說...

下一篇:考完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