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13:11:45我就是我*

喜歡

喜歡在心理很不錯,,

只是偶爾很內傷 ˊˇˋ

但是偶爾卻又得到甜甜的感覺...

嗯?! 

最近又聽聞一些消息,,

我不知道對我來說 是很錯愕 還是打擊?!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知道之後 更不想把事情坦白說出,,

雖然我不敢 可是總是抱持有個時機你會懂,,

但是現在呢?! 

好害怕,,怕好多原因!! ˊˋ 

所以只好繼續默默的喜歡你,,,

希望你也可以懂!!

只是我們不要坦白說....

就這樣一直朋友下去好不好?!

直到 ,,一個好個時間在說好不好?! 

現在的我每天都好幸福~~~

都只因為你 ....






上一篇:喜歡你

下一篇:看在眼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