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2:11:39我就是我*

心情好HIGH

毆哈哈*

今天的兩個小時沒有白費.....

> ” <

台啤果真是一個逆轉的球隊 ...也是一個人來瘋的球隊

我看第三節結束到第四節剛開始 台啤輸了12分

心理想著 ....台啤要贏 相信你們一定有那種實力

只是你們沒有信心 都把重心放在野獸上...

後來跟著我哥去買東西回來,,

最後的幾秒 是裕隆進攻......

70-70 平手?!

我整個尖叫起來 @@ 哈

最後的那球周士淵沒進 大家搶籃板...點球怎樣沒進!!

時間到了,,結束 平手平手......

超HIGH!!

剛開始也是很緊張 因為72-72

最後守正進了三分球 ....

世念抓到機會也投進了一個定心丸3分球

神奇老爸也適時的伸出援手...

短短的幾分鐘內 坎進3個三分球

真的是讓我尖叫不已 哈哈*

全隊都座不住 整個都站起來....

時間也差不多了....

裕隆反攻也沒進.........

球又被台啤搶到 ,,,

守正籃下投了一球 但是沒進 ....

接著時間到,,

裕隆也沒投進.....

結束了這場逆轉的比賽!!

哈哈**

台啤 你們真的很酷耶!!

> ” <

最後的幾秒 大家因為搶球搶太兇 許皓程五犯畢業..

吳志遠也是 ......

但是你們都很棒!!

拉拉拉~~開心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