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8:04:29我就是我*

莫名開心

看到你莫名的開心,,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是遠距離 ...但就是開心!!

因為從加你到現在 看過你上兩次而已

一次是上課時間 一次是今天...

真的很特別 真的很不一樣 ,,

看見你上 我隱藏著 考慮了很久才上 ..

很想和你聊天卻沒有勇氣 滑鼠不停的指著你的姓名

卻很不勇敢的連續按兩下出現你的對話視窗 ...

只看著你著狀態:準備要看書了~但是不知道段考範圍 如果有人知道請跟我說一下謝謝 ...(類似)

想告訴你 卻又不敢 .....

猶豫了很久才決定告訴你 ......

時而看著你的狀態閒置 時而又沒有 ....

按下確定鍵後,,好緊張好緊張!!

看著你的閒置不見了 但卻不見你的回應 ....

是有點失望了一下 ......ˊˋ

但能夠看見你 就很開心了!!!

第一次跟你說話耶~~~ ^^"

哈哈*

因為你 而有了讀書的活力

OH YA 晚點要認真看書了!

我的段考 離我逼近 ˊˋ

GO GO加油 !!




上一篇:幻想著

下一篇:狼狽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