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19:29:01我就是我*

可愛

其實,, 我發現你 很可愛 .....

不知道為什麼 ...我喜歡可愛 *

小學 我喜歡一個眼睛小小 笑起來非常可愛的小朋友

國中 我也喜歡一個有時幼稚又加上天真的小寶貝

高中 是欣賞是喜歡?! 我知道 你也很可愛 尤其是你認真思考的表情

可愛始終不離我 我始終離不了可愛 .....

偶爾覺得 或許你也在注意我 是我在幻想嗎?

有可能 ..... 但每次都很"巧合"的對到眼

很多次 很多次 很多次 ....

上個廁所也會遇到

找個老師也會遇到

無時無刻都遇到 對吧?!

而每當遇到 我們都會互看幾秒接著轉走

希望 你是欣賞也好 喜歡也好

我等你 好不好?!





我會一直等到很好的時機的!!! ^^

上一篇:

下一篇:幻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