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20:57:16我就是我*

氣or泣

昨天 上課時自己默默的 靜靜的 眼淚不爭氣的

不勇敢的哭了 沒有為什麼 ....

只因為你態度不對 ! 只因為你會錯意!

只因為你從信任我到不信任! 只因為你要求的是完美!

我沒有錯 ,, 我沒有責任 ,,

我沒有義務 ,, 我更沒有必要為了這而生氣 而哭

好不值得 . . . .

好難過 好生氣 好討厭

為什麼 我會被選當做小老師?

為什麼 我為了收考卷 整理考卷 補考 要留到5點多才走

為什麼 我為了它要犧牲很多下課時間

為什麼 我為了它沒有了午休

為什麼 我為了它 ......為了它犧牲了很多 ....

但換來的是你的不信任 ....

換來的是你的怒 ....


討厭討厭 !!



上一篇:著迷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