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8:03:39我就是我*

那天,,去了宜蘭~~

跟我們同班車了有一個女孩...

看起來應該是中性吧!!  可是她甜美可愛又乖巧,,

有點把我給電到...其實也不可以這麼說!!

就只是欣賞吧! 看到她的那天 心情一直好好喔@@~

卻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看到女生會這樣!?

我在搞什麼啊?! 我我我我我我~~~~~

我想或許是女生班待了一年才變成這樣吧,,

但不是因為這次我才覺得我變成這樣,

之前就感覺到了,,只是每次看到有點中性的女生就會覺得他可愛...

我開始懷疑我了? 我到底怎麼了?

受了什麼打擊? 怎麼變成這樣?

我不懂,,我不敢在女生班了! 好可怕 ~~~~








上一篇:問世間情為何物?

下一篇: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