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6:54:08我就是我*

你們的精神,,我很感動

大家很瘋狂的世界盃足球...

將進入尾聲了,,

幾天前的賽程是德國對義大利...

在120分鐘的激烈搏鬥中

眼看時間快要結束時...

義大利的球員踢進了一球...

全場他們的球迷為他們而感到高興

幾分鐘後,,德國無力挽回最終輸了這場能進冠軍賽的路!

他們某些球員因為無法接受輸球的事實而坐在草皮上哭了,,

這時卻看到義大利的球員,,把那個德國的球員拉了起來...

就這麼小小的舉動,,讓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說這個動作沒有什麼,,但有幾個比賽的人能夠做到??

所以他這樣的行為 我真的覺得他很棒!!!


^^









上一篇:泰式料理

下一篇:無聊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