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0:46:51我就是我*

初戀值得珍惜?

星期五的國文課,,課文內容加減有提到一些愛情,,

然而老師當然也說一些有關愛情的東西,,

其中說到為什麼初戀最值得珍惜 最值得回味 ?

恩..答案是..因為當時我們都還年輕..很單純..

不會想的那麼多...只知道看到那人個眼紅心跳的感覺就是"愛"

沒錯吧? 隨著年紀的增長,,漸漸有了自己的思想..不在覺得...

只要看順眼就是喜歡 ,,會在意他的內在外在 才藝 個性...等等多項的考慮..

所以初戀是我們最單純最值得回味的!!

這些話 在我腦海中,,一直不斷的迴繞著,,迴繞著 迴繞...

好想念,,好想念!! 我的確這麼認為,,

因為你的單純你的可愛...深深的吸引了我,,

但........沒錯!年紀的增長,,你變了 你變了...

變了一個我不喜歡的你,,變了一個不單純的你,,變了一個人...

好失望,,好失望!! 我們就這樣...放手讓各自過著自由的生活...

就這樣就這樣一直到了今天,, 我還是忘不了我們最單純最單純的戀情....

回憶著最單純的你.........



















上一篇:期待** 落空

下一篇:感情的世界好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