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5:12:51~蕙~

大仔戀》被說成女魔頭 徐媽很受傷

大仔戀告吹,原因究竟為何,連日來媒體、網友猜成一團,仔仔偷把妹、徐家想招贅、小S高跟鞋聲音太吵等匪夷所思理由全出籠,昨天大S忍不住發出一份聲明,「與其說分手,不如說是感情昇華了,我們選擇當一輩子好朋友」,仔仔昨天也針對外傳他偷吃並送大鑽戒向大S賠罪,直說「太誇張」。


大S昨天凌晨返台,一整天排滿和親人聚會,中午過後到帝寶看小S和兩個小姪女,下午和徐媽媽到外婆家打牌,不過,檢視所有媒體報導後,大S決定發出77個字的聲明稿,「請不要再猜原因,我跟仔仔是冷靜的做了這樣的選擇,因為我們感情很好,我們現在是朋友,朋友是一輩子的…」


仔仔經紀人支向理也證實,仔仔和大S昨天有通電話,仔仔的說法也是「我們感情昇華成家人」,傳言滿天飛舞,支向理轉述仔仔心情:「他很生氣,還有如果有人蓄意汙蔑,我會當眾跟他翻臉」,昨天還有一種最新說法出現,謠傳仔仔新女友即將曝光,這也是大S和仔仔願意同時承認分手的關鍵,支向理說:「真的沒有。」


倒是徐媽媽昨天很受傷表示:「什麼招贅、小S高跟鞋聲音太吵,仔仔受不了等,把我們家人說成這麼可怕,我好像女魔頭,我根本是女台傭,我要抗議,我們家都是好人,網路上不負責任的話,你們一定要有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