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0:08:31♣ DoG ♣

來領 點名單芭 。

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 快給我錢 $$$  
        △ 大家快快樂樂=)
        ▲ 幸福押 =ˇ=
        △ 和大愛人們永遠在一起
        ▲ 順利考上國立大學


       ♥ 點你的人是: 小倩
       ♥ 你們的關係是: 我是她愛人 她是我愛人
       ♥ 對她的五個印象:

 
             ☺ 上
             ☺ 課
             ☺ 愛
             ☺ 睡
             ☺ 覺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嗯 .. 嗯 ..
       ♥她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每一句
       ♥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已經是啦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請專情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這麼愛我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給我錢吧
       ♥對她整體印象:GooD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白痴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隨時隨地都在大笑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疑心病重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有錢狗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給我錢吧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ㄚ娟
             2,♥ 小香
             3,♥ 莎咪
             4,♥ 孟孟
             5,♥ 鬼鬼
             6,♥ 小倩[回點]
             7,♥ 熹熹
             8,♥ 鄭鬼
             9,♥ 芝麻
             10,♥ ㄚ橘
  
   ◇【6號在跟誰談戀愛】:那個 .. 摁 ..
   ◆【9號是男是女】:女
   ◇【如果7和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還不賴唷
   ◆【那麼 8 和 5 】:都是鬼欸
   ◇【 2 號在讀什麼 】:我們同校欸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1/30 [悲傷]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我怎麼知道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她太多人追了
   ◆【那 7 號呢】:不太會吧 [除非全世界的男人都死光]
   ◇【 4 號是單身嗎 】:應該是吧
   ◆【 5 號的姓氏 】:吳
   ◆【 2號讀哪間學校 】:這問題我們討論過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真的太搞笑了 = )
   ◆【 9 號呢 】:繼續長大吧
   ◇【 6 號呢 】:要幸福欸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這麼刺激心臟 不敢試
   ◇【 9 號住哪 】:內湖ㄇ??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PINK
◇【2 號喜歡7 號嗎 】:他們不認識欸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同班押
   ◇【 1 號有沒有寵物 】:NO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廢話。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OK啦,我是不排斥啦

上一篇:想殺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