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0:09:26♣ DoG ♣

九人,行。

酷欸酷欸 , 續上次結業式的唱歌行

1/24 這天 ..
171的大家吃完火鍋後 , 之前說好要再續攤的
我 ㄚ娟 小倩 小香 麵線 正咩 暘嶧 又又又約好要唱歌啦
打掃時 我們見到鬼孟也約了 !!![總共九人]

除了 打掃 期待 , 吃火鍋的時候 我也一直在期待欸 = )

哈哈哈哈哈 [大笑]
想想 , 暘嶧還說我是威脅他ㄑ的 [怎麼可能 , 我這麼善良]

我們好早就吃完火鍋欸 ~
跟莎咪抱了一下 講一下話 也約她一起唱 , 可是她說他要用頭毛
她說下次 一定跟我們ㄑ [記得唷]

後來我們就做公車去啦 ~
ㄜ ....
我 ㄚ娟 坐到頭超暈 超想吐 = =

到了西寧好樂迪 才2點 [小香定三點的]
想說提早 , 結果 ..
服務人員說 要到2點半 才有自助吧 ~ 只好一堆人坐在外面等囉 ~
因為改九個人 所以換大一點包廂 又要等5 ~ 10分鐘 !!
[哈哈,有看到暘嶧的身分證唷!旁分欸]

到了裡面 ~
我說要幫正咩點他要唱的 "落雨聲" 他竟然在廁所跟我大喊 "不要啦"
出來說 他不想開場 [是害羞的意思ㄇ?]
哈哈 , 我就把那首歌安排在第二首 [這樣不是開場唷]
酷欸 ! 正咩的台語 讚欸 =ˇ=
後來 , 吃的吃 唱的唱 聊天的聊天
鬼都快睡著了 ~ 哈哈哈哈 !!!! 也被我們拉起來唱歌~
好聽欸 = ) [當然呀 我的大愛人欸]
結果 , 我拿著相機拉著ㄚ娟去廁所拍照 ~
哈哈!!!!!!!
發生超多好笑的事 ...
外面的 一定都超想知道吧 ~

ㄚ娟說 不能說欸 !!!
哈哈 = )

拍了超多超多 !
出ㄑ之後 , 不到10分鐘 我又拉著 鬼鬼 進ㄑ廁所拍 !!!
[我超愛拍的]

這是ㄚ娟破門而入 我們三個一起拍的 = )


什麼[驚訝] 正咩跟暘嶧竟然睡著了 ~
我 麵線 ㄚ娟要嚇他們兩個 !
結果竟然沒用 ~
ㄚ娟就搖正咩 大喊地震了 [有用欸,真的嚇到了]
大家笑超久!!!!
正咩一直趴著 起來還用手摀住嘴巴 ...
我 麵線 ㄚ娟 孟孟 拚了老命拉ㄊ的手 扳他的頭 他還大喊 "太誇張了"
我跟孟孟笑超大聲的!
最後竟然逼我跟麵線把他腳扳開 [超開的 , 可是他說不痛]
[省略我悶四個跟正咩的戰爭過程]

這唱戰爭完 , 正咩也繼續唱歌 ~~
但是我們四個 快死掉了 !!! [沒力氣了]
我整個超累 = =
麵線 ㄚ娟 小香 他們竟然還可以繼續玩 !!!
難不成是我老了 = =

真的太酷了 !!!
九個人 算多欸 ...
九個人唱四個小時 聽起來時間好像還不太夠的感覺齁 !!!
可是我悶都覺得 時間超久的 !~~~~~
過超慢的 = ˇ =
也唱到 不知道要唱什麼 ...
最後
暘嶧竟然要把這家好樂迪吃垮 [一盤接一盤的蛋糕]
你也太恐怖了吧 ~~~~~~ [傻眼]

唱完 我們繼續在西門町逛 ~
可是 我的腳 ... 超酸 感覺要抽筋了 !!
整個沒力氣 , 沒精神HIGH ~
暘嶧 麵線 正咩 到 蓋酷玩
我 ㄚ娟 小香 鬼 孟 小倩ㄑ美華泰 ..
各晃了 差不多 半小時 !!!
我們六個就到蓋酷找他們 [他們剛好玩完]
走來走ㄑ , 我整個累到爆 .. 有超冷
我們又穿的不夠多 !!!
所以 各自回家啦 =ˇ=

真的超開心的欸 ~
這九人行 , 酷欸 !!!
我喜歡 = )
大哈屁 2008-01-27 16:43:36

I lIkE iT =D

版主回應
嘿嘿~
我愛妳 ! 大哈屁 =)
2008-01-29 03:26:08
笨小香* 2008-01-27 01:02:15

嘻嘻:)

約好啦ˇ我悶下次再一次九人行ˇ

版主回應
廢話 廢話 ~
當然要再一起出ㄑ玩押 !
2008-01-29 03: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