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21:37:05☆∴綠毛~~↙﹡﹡

我知道2..................

我知道...........你現在還是這麼的討厭我

我知道...........不管我怎麼做你都不會原諒我

我知道...........在你的心中我根本就不算什麼

我知道...........你對我的恨不是一天造成的

我知道...........你知道那個人是我

我知道...........你是故意羞辱我的

我知道...........你是討厭我的...

我知道...........你是厭倦我的...

我真的知道.......我真的知道.........知道的比你還多

你不知道的我都知道.......我更知道你討厭我

是什麼原因讓你我變成這個樣子

是什麼原因讓你這麼得恨我

我..............真的好想進一步的和你說話

和你一起開心的交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