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3:09:17sMiLe * 布丁

【 選 擇 ☺ 】

今天在考慮到底要在哪理上班、到底要讀莊敬還喬治,我想讀莊敬也想讀喬治耶!莊敬是我從很久以前就想讀搭學校,但是我老婆要讀喬治,所以我也想讀喬治,但是媽媽好像不讓我讀喬治耶!好煩攸!『選擇』是我這輩子最不會做搭事惹!我不喜歡選擇: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我都不喜歡,選擇這個就要捨棄另壹個,但是當你貳個都不想放棄時,該怎麼辦勒?所以我最不喜歡選擇惹!不過我跟我老婆說我讀莊敬他讀喬治搭美容美髮進修部,但是我們的電可以選在附近,這樣我們以後因該就可以常常見面惹!因為莊敬好像可以自己找店,所以因該OK芭!希望我們能找到附近的店家,這樣我們還是能常常見面,我老婆叫我星期陸陪他一起去看店,所以我在找找看附近有沒有店芭!希望有囉!現在只能靠運氣惹!但是還是加油唄!但是不冠怎樣我都會用Smile的態度去面對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