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8 14:47:07

CLOVER 1

我想得到幸福 跟你一起
我想得到幸福 只能和你
想和你一起得到幸福 如果你願意
我想成為你的幸福
所以請帶我走
到遙遠的地方
到不是這裡的地方
請帶我走
解不開的魔法 早在那一天 就開始
沒有終止的熱吻
無法清醒的夢境
永不消失的幸福
請帶我走
我想得到幸福
鳥兒們在歌唱 唱著 唱著
那是我不懂的語言之歌
即使擁有翅膀
也無法飛向天空
那是獨自一人無法到達的地方
所以請帶我走
到不是這裡的地方
濡濕的翅膀 沾上的是你和我一模一樣的血型
相互教纏的手指 無法分開
融化的軀體 溶解在王水中 再也不能將我們分開
重疊相映的心 一起跳動的肌肉神經 就此結為一體
請帶我走
我想得到幸福 只想和你
將那細如絲線的未來用雙手逐漸拉近
請帶我走
我想得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