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1 01:54:33

關於睡眠

我想我該去買一個手臂了
發現最近晚上不容易睡
躺在床上一直睡不好
應該是無法入眠吧
白天不容易清醒
很容易就想睡覺
可是跟你在一起就特別容易想睡覺
是因為鬆懈了嗎?
好不容易睡著卻又無法在該起床時起床
一天 一天 一夜 一夜
我的作息越來越像夜行性動物在努力變成白天活動的生物
無能為力的我的腦
無法控制我的身體在正常時間休息
強迫 強迫我的身體 我的眼睛
會不會 會不會就這樣
從此我再也不適應陽光 該死的光
無法闔眼
過於黑暗我又害怕
一連串真實的夢
分不清真實和虛假
睜開眼
此時的我是在作夢還是我被嚇醒
一次一次累不累阿 我的腦 我的身體
我知道我的心厭倦這種遊戲了
我想躺下 但我能安眠直到天亮嗎
我不躺下 我的身體又哭喊著疲憊
或許是我的身體喜歡加上你的溫暖
才會這樣反抗一個人創造出的溫度
所以我才會一直睡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