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21:49:08

聽不懂

都說聽不懂了!幹麻要一直重複我聽不懂的話
都求教了何苦一直把人當白痴耍
聽不懂的話幹麻直說
一直說有啥好處嗎?有比較強嗎?有比較高深嗎?有比較有學問嗎?
然而生氣的我也好不到哪裡去吧 對不對
生氣祇會讓自己更沒用而已不是ㄇ
報應 報應嗎
只能說我的家人太相信家人吧
人心阿 人心阿
也好啦 反正剛好不是很想接他電話.
或許是我倦了吧
我不知道
明明前一秒才想說要錄音的
結果現在呢?
哈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省了 省了 算開心嗎.
算後悔吧
沒本錢生氣的人生什麼氣
聽不懂裝傻不就好了
何必呢 生氣會害人的不是嗎
這道理我早知道卻做不到
真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