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18:40:46Show.秀

高雄夜唱&城市光廊假名模真生死鬥

下午就出發啦 跟吳萱從宿舍出門去搭公車
等了好久車才來 跟瀞怡和小花會合就出發啦
一路上一直吃吃喝喝阿 坐電車晃到高雄
和舒淇.叮噹.地頭蛇:戴愛玲會合之後就開始今天行程啦

先是逛前站 很多東西都比台南便宜阿
但是可惜沒帶那麼多錢 所以只能乾瞪眼
之後說要逛後站 結果居然都關了
地頭蛇傻眼 我們也傻了 好多店家都沒逛到 ˊˋ
整個大家都大失望阿 只好等下次囉

之後去城市光廊阿 燈很多顏色阿很美
其實市有點像台北東區那邊的街景一樣
很多裝著燈泡的樹 還有咖啡廳 很有浪漫氣息阿

大家在那邊就是一直猛拍照阿 等時間到12點再去夜唱阿
還在那邊走秀阿 哈哈 因為有很多亮亮的燈箱阿
我們就走在上面 然後假裝是名模在走秀 每個人都來一段阿 哈哈
大家都超悶騷的阿 都在耍心機展現自己阿 哈

之後等時間差不多了就去夜唱啦
一開始大家都是大吃大喝阿 因為餓很久了
之後就是猛唱阿 嗨歌就一跳阿 抒情歌大家就一起合唱
超熱鬧的 一點都不像是已經半夜的樣子阿
之後瀞怡的男朋友還突然出現 給她個驚喜 送他一個蛋糕
我才被嚇歪了 想說開錯門幹嘛不趕快關起來 哈哈哈

然後她男友的兩位朋友也一起唱了幾首阿
那位像黃秋生的很會唱阿 王力宏的改變自己是吧
小花整個就是心花怒放阿 哈哈哈回來一直說他想認識阿
另外一位 叫逸森是吧 整個就是打扮很有型阿 哈哈你們懂得

然後大家唱唱跳跳到了5點多 很多人都不行了阿 睡掛了
只剩我跟小花在稱場面 我到了6點多還是很嗨阿 還在那邊唱邊跳
因為這是第一次夜唱阿 我不想浪費掉阿 整個就是嗨到最後

唱完一出來 天是亮的 高中生在等公車上學
這感覺很奇妙阿 哈哈
很像是剛剛夢到大家一起唱歌 之後我還是像昨天剛睡到下午的我阿
整個就是星期日下午到晚上是一場夢

座電車回去到台南 大家都睡掛了在電車內
想說大家就好好的睡阿 我來叫大家起床
結果居然我站到後面也快睡著了 哈哈 ㄉ起喔
還站著然後真的睡著 不小心軟腳了一下 真糗
之後給瀞怡的男友的車把大家都送回去
整個就是”好早阿 我們又見面了” 哈哈


恩 這次的高雄夜唱之旅很不錯阿
只可惜有些人身體不適或是太累
到後面都陣亡了 下次大家要儲備體力阿 然後一起嗨


晚上又跟舒淇和吳萱去學校附近的夜市逛阿
又是一番吃吃喝喝 我們還去人家學校裡坐著聊天阿
超閒適的 哈哈 我看之後要期中考 會一個頭兩個大囉

上一篇:校慶其實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