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3:47:47Show.秀

4’39" 體力也太差

今天體育課跑八百耶
還有跳遠
整個大出糗阿跳遠
DADA的鞋已經被我穿到超平的了
結果一跳還往前滑了一小步 一333一
哈哈哈哈

然後我今天有教我們班的人"餘震"
哈哈哈哈
然後跳遠時就一直在玩
每次跳完就一直晃身體 超白痴的

然後八百的時候就想說要測試一下自己的體力
結果完全沒暖身阿 直接來
然後分組 10人一組 照號碼
結果我居然跑我們那組的第一個
但其實第一批的第一名才強
他跑了3分多吧
那可是我國中的事情了 3分多.... ˊˋ 埃

只能說
人越大 身體感覺適越差
而且我跑完整個快掛掉一樣
超想吐 頭很暈 整個臉都是紅的 猛流汗
好顯我趕快回宿舍睡覺 還有蘇的神奇青草膏 好涼喔
睡完就好多了 吼 感覺之前真的快不行了

而且我還夢到有室友問我要不要吃什麼
我說我要吃便當 很便宜的 燒肉便當之類的
結果蘇就打來啦 說要不要帶啥回去吃
哈哈 我睡到一半到電話阿 就跟夢裡講的話一樣阿
哈哈哈哈哈哈 超神奇的

然後蘇的便當回來 馬上吃完啦 哈哈
我看我是營養不良 每天都是泡麵跟飲料和餅乾 = =
兩個星期才吃兩次飯 其他都是麵包跟麵 超難過的
而且都是假日去百貨公司地下街吃的 ˊˋ






埃 我現在超想吃個大餐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