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9:21:18Momoko

wish


情人總分分合合 我們卻越愛越深

真的
別人吵架 都會分手
而我們 是打死不放手

知道 放手不會有好結果
知道 放手不會再回頭

所以 我總是緊緊的抱著任何一絲希望

儘管多苦 我總是 堅持到最後
有時候覺得很累 但 .. 我知道 無法
我無法承受失去你的痛苦
所以我才會把自己搞的這麼累吧

我知道你很愛我
你知道我很愛你
可是 無謂的小事情
就是無法避免
因為脾氣習慣

無法 無法

我知道 遷就 包容 是唯一的 "好"

老公 別再吵架了好嗎!?

從現在開始 看看還會不會再吵
記得 要破紀錄 三個月不吵架的紀錄 ^ ^

相信 一定可以吧 !

上一篇:搞砸

下一篇:h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