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23:52:05只想做自已

爛課表的禮拜四

今天~

是一星期最爛的一天

因為~爛課表,早上兩節英文and會計

根本就是折磨

英文課GYJ的聲音真是會催眠人

班上頓時成了一片在周公面前集合= =

會計課隨時準備在備戰狀態

考卷一發下來,十分鐘兌換改,現在是怎樣

以為我們是"神族"的資優生啊

上課不需要到,考試考滿分,問他問題不到一分鐘就想出來

你卻想破腦袋卻也不知...

今天~打掃時想去WC

後面竟然跟著的同學竟然說我變胖了

頓時...有點難過

今天晚上老爸又找我去吃宵夜了

看了~那個目標我永遠也到達不了

======================
你,簡訊

傳來是對我來說是一種期待

好像每一封開啟時

充滿關心、還有溫柔

慢慢對你愈來愈依賴了

沒有你的我,會怎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