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19:22:52只想做自已

不堅強的一天

終於期末考結束了...

很難想像我昨天根本沒啥睡

跟他講電話,竟然講講就跑出來了..

半夜兩點耶...

夜晚的感覺挺不錯的...

雖然露水多了一點、冷了一點

散步散了45分鐘,就回來了..

想到我要考的科目沒看完= =

過了沒多久..電話又再度響起了

又是他打來的= =

講阿講...不知不覺就5點了

他應該要被他媽唸了(電話費- -)

早上去了學校,竟然也沒睏的感覺

嘿~因為我還年輕啊Orz

討厭去學校..因為我討厭孤單、一個人的感覺

下午跑去了他家...

講了一些話

我的淚水就不爭氣掉了下來

愈抱著我不要哭..愈克制不起來

說出來我的內心的話...壓力大啊

其實我的壓力是

學校同學友誼上出了問題

為什麼我不敢跟他講

可能怕他會笑我吧...

我只要他生病的時候關心我

我只要他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陪伴我

有個人陪我講心事

這樣就好了...

總覺得..陪我走過這段時間的人

我會很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