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23:53:11只想做自已

不想上學

寒冷的天氣,照常上學去了

下課,還是坐在自已的位子上

沒人會找我

梅子和氣質女一起去了廁所

讓我孤單的變成一個人,討厭的感覺....

每次安慰自已,要統測了,多唸點書、少點玩耍的時間。


下午社團時,梅子硬把我拖去打羽球(還是氣質女不玩了)

在玩時,球幾乎是她在打的

總覺得自已好像是多餘的

跟她打時,球根本是很少輪到我打

她感覺不出來,她能在前面表現

是要靠後面的人掌握情勢,配合她的嗎??

別人看到的都是妳那一面..

我也沒多說什麼了。

今天寒流來襲~

他還是來載我了,他不知的我心裡已經被他慢慢的所感動了

跟他講了一些話,他說我愈來愈依賴他了

是的,我沒否認了

有人關心了我,在乎我

讓學校的所存在的壓力,減緩了許多..

雖然不開心...

有了他,也讓我覺得很滿足了







跟他在一起跨年的那兩天,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