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23:03:25只想做自已

2006的第一次紀錄

今天在學校時

每天好像都裝出偽裝的自已

梅子同學....

本來想把她當成可以分享心事的人

可是經過很多的事情

讓我逐漸覺得我們兩個不像以為那麼好了

彼此都把事藏在心裡面

她不會跟我講她的事情

我同樣的也不會

畢竟要讓我寫出心事的人是不容易的

梅子也跟我另外一個氣質女朋友比較好了

有時根本忽略了我,把我當隱形人嗎??

心情的不快樂妳們根本看不到

對她而言,就是讓自已活的更快樂

感覺沒她我還是可以過的很好的

這樣的~我現在就找狗狗同學

梅子好像漸漸的感覺到了...

今天體育課就抓著我不放...

讓我覺得害狗狗不知怎辦

有點對不起狗狗

晚上還是照常的補習

他照樣的來接我

我們講了一些事情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算兇的口氣

我竟然有點小生氣,他講話我不理他

一直騎到回家,我們兩個都沒在開口

通常他看到我在”張(台)

”應該”盧”我叫我不要生氣了

可是竟然連半句話都沒說...

每次一怎樣的時候,對我影響都很大

愈陷愈深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