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0:15:23孤獨 嘉﹡

心痛

我今天的凌晨...我被一個噩夢把我從夢挖ㄖ出來..

這個”夢” 讓我感到非常...心痛..

不是說..夢..很快就會忘記嗎?? 為什麼? Why? 

就是忘不了那一幕.......

那樣痛恨的眼神...就樣一把刀插入我的心...

也許..那個夢的劇情有點扯..有點誇張.但....

我不是care那樣的夢境..而是..充滿恨與哀的眼神...

我想把你從夢境裏救出來...但..你卻放開ㄖㄧ線希望..

而.讓自己陷入困境..直到..死..

等夢醒ㄖ之後...我..發呆ㄖㄧ回兒...

腦海裡都是...你的”眼神”........

我猶豫ㄖㄧ下..還好.這是夢境.不然 我一定會崩潰..

不過..我看到ㄖ那一幕..一開始是害怕..後來..我卻想抱住你..

不想你受到ㄖ傷害..但.........卻..............

我顫顫驚驚的走入客廳...開著電視..

想藉著.電視裡的歡笑..來趕走”恐怖”得寂靜

夜裡的寂靜..更勝過ㄖ電視的聲音.......

等到ㄖ 日出..天剛亮..黎明起..

仰望著外面的天空..想我和你過去的總總回憶....

我”想” 那因該是不可能ㄖ..畢竟.我們的世界不同..

曾經..我想過跟你說.. 我 愛 妳 ..但..卻沒有勇氣..

心裡面..反反覆覆的想ㄖ..幾百遍.幾萬遍.跟你說”愛你”的話語..

但是”想” 有用嗎? 就像是..這各字..”想”..””木”” ””目”” ””心””..

木頭的心..木頭的眼...映證ㄖ 沒有勇氣....

畢竟 想像的空間是無限大..沒有距離阻礙..

而.事實? 阻礙卻接連而來....就算妳不想要..他還是會接二連三的來..

果然...我就像是白色的雲..隨風~飄...但心 也像雲一樣”漂泊不定”

想要 勇氣..卻沒有膽子.. 難怪 白雲總在黑雲後面...

花醒ㄖ 樹醒ㄖ 草醒ㄖ...我得夢卻不會醒

一切的一切..將埋在心裡無人能知..

打ㄖ..這篇報台..心裏也比較舒服多ㄖ..

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上有些是較框張的手法寫成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但..都是事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星期..是我人生中...最背得一天....

身體.. 心裏..(身心)....還有..器物..

都受到ㄖ損壞..既然那麼背 就背到底吧..短短的一星期..改變那麼那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很久沒有打過那麼難打報台ㄖ.... 不要介意............
好男孩~同是中正人^^ 2008-01-15 22:30:36

打的比說的還真
唉~你不應該再汽車科
去考國文系啦~!
(好文筆~!^^
哈哈哈~!!!)

ㄐㄐ 2008-01-14 20:28:12

噩夢可以說ㄉ這好聽





^^~~手機好ㄌㄇ??

傻氣猴 : ]〃 2008-01-13 16:15:57

壞人:*

都忘記給我去回應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