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8:13:17⊕ STAGE 〃

好煩喔~明明沒感覺,為什麼又不能拒絕


今天是考試得最後一天

其實已經知道,大黑說要一起出去

但是一直很不想去的說,很想拒絕

但是今天她跟球球來找我今天放學要幹麻

還說沒行程,根本是空出來的

我們班一直說打撞球,心理也想打

或網咖,卻還說的很閒

真的到了中壢,球球他們就說要各走各的

心理就超無言,本來想說有小麥,能聊天

結果又要跟她單獨相處

結果一直走一直走

不知道要做什麼、吃什麼

最後,說要去"公九"

OK,趕快找個地方躲,不然路上一堆

育達,超怕遇到熟人

還好大黑今天沒帶錢(只有100)

吃完"公九"五十元

她也快沒錢,還好 讓我很高興

而且她自己也知道

感覺好奇怪,走去等公車的陸上

明明有很一段距離,但是就是沒說要"牽手"

還好讓我很高興,希望她有自知之明

不要一直讓我有尷尬 的感覺

我真的累了,不要一直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