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3:32:16⊕ STAGE 〃

Ω 愈來愈確定,你的死活不關我的事 〃

哈哈~~看到標題,是不是有點嚇到

只是覺得,很煩、很不爽

為什麼我爸爸會那麼愛"念、罵"我

明明都是同樣他生的,我姐卻沒什麼機會被她罵

我卻幾乎天天都要念,他才睡的安穩一樣

讓我很不爽,我在他面前曾說過:<不會養他>

也許他以為我是開玩笑,也可能我當時心裡也是開玩笑

但現在,我越來越確定,我會這麼做

以前,因為功課不好,他很愛念

現在,因為升學他也一直念,上班也很愛罵我

出外也很愛用長輩的身份罵給別人聽,以為自己很有威嚴

我一點都不想管他,而且我聽說父子到一個年紀

會變成像"兄弟",我覺得那是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他一直是一個很專制的人,什麼都他說的為主

沒有人可以有意見

常常又愛用:你現在是跟誰說話

這種以為他高高在上的態度,這樣根本就不可能有機會當兄弟

所以,將來

變成獨居老人,不關我的事

變成流浪漢,也不關我的事

變成乞丐,更別希望我會給你一碗能填飽肚子的飯

不是我不孝、無情

而是你目前太過份

雖然"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但我的父母都讓我太難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