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23:20:47♣ 小金 ♣

♬歌后去唱歌

(圖) 我畫眼線用新方法但是我沒擦粉

今天跟弟弟去唱歌

很煩
每次都約我


但是我
沒事
所以就跟他去唱歌


他的朋友
說我唱歌好聽


我很開心





有需要服務嗎??

按它
就會有人來了..

但是要注意
那個服務生來的方向
千萬不要是從廁所出來喔
(哈哈)
聽到有人唱歌太難聽

請毫不猶豫的按下它
以免壞了你的聽力
我真的很會裝正
哈哈*


下次說我醜
因為我真的很醜
而且我希望我可以交到
很帥很帥 ...的男人

拜託
請說我是豬我很醜
請說實話
(謝謝)
我弟


自以為黃立行

整天都在學他
不然就一直學周小倫

唉*

但是他唱歌
比較像
信樂團的阿信^^

哈哈*
用阿信的聲音唱周小倫的歌
一定很屌..


他今天就用過..
很智障

上一篇:♬真的結束了

下一篇:♬給棒棒堂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