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15:26:08

[♥]


你的改變
看在眼裡
是有感動


這幾天我很兇
對你說話總是大小聲
你總是問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兇
真的你為我改變了
以前的我只要口氣差
你也會開始擺臭臉不說話
你也不會哄我開心哄我笑
你說你會為我改變
現在我只要口氣差
你會說我對你很兇
但是說完這句話就會開始哄我開心
看到你那樣哄我也笑了
我看到你的改變


---*


你的態度
確實改了許多
從我認識你那刻
原本是大少爺
捷運公車不會坐
每天都要坐小黃
吃也要吃有店面的
路邊攤能吃嗎
鬥牛士好吃
7-11沒東西能吃
2樓也要坐電梯
樓梯走了會死人
別人碰不得你那種人
到現在
路邊攤終於能吃了
樓梯終於可以走了
電梯終於不用坐了
7-11也是有東西可以吃
終於肯坐捷運公車
好多好多
你說認識我之後
每天來找我都走樓梯了
你說認識我之後
你才知道有些東西是髒的不乾淨的
你說認識我之後
你變的好省
也開始省錢
多到說不完了


---*


很多小細節
或許你沒注意到
但是我確實看到你為我改變了不少
我有感動到
謝謝你我的尾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