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23:37:32

今天今天,就是今天






貳零零捌/拾貳/拾參

早上閒閒沒事做
突然看到一台超大台車車
或許是壹伍零的
還帶全罩安全帽
就這樣大膽的把車停在店門口
心裡出現第一句不是髒話
是[小古]
哈哈我想太多了巴
有多久沒看到他拉
然後就跟大飄說我覺得他很眼熟
雖然我完全沒看到他的臉
那個人安全帽拿下來
ㄟㄟㄟㄟㄟˊˊˊˊ
哇靠真的是小古
我只能說太屌了我

之後就聊聊天
不好意思吼
換門號了沒跟你說
哈哈害你打給我都沒通吼
拍謝拍謝拉
嘻嘻
我也在說廢話
你也只有假日放假
我還問你今天放假歐
真白痴
好啦好啦
下次再一起去逛街吧
我也很久沒瞎拼拉
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