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9:27:43

† 瘋狂星期四 







      今天
      開店很成功
      非常高興

      今天
      真的是瘋狂星期四呢
      有人用去冰飲料可以倒翻
      有人就是不適合泡飲料
      就是有人做什麼都可以被罵
      這樣以後開學日子怎麼辦呢

      今天
      同樣的
      還是感覺的出來
      我很例外
      而為什麼例外
      這是秘密

      下午
      終於忙完了
      也快下班了
      我問大哥
      我們現在還有缺人麻
      大哥開始逼問我
      誰要來做
      男的女的
      我回沒有阿
      大哥死不相信狂問我
      然後就突然問說
      妳不做了歐
      我說
      沒有拉
      阿是有沒有缺拉
      大哥問什麼時段
      我說早班阿
      大哥想了一下說
      目前是沒有阿
      幹麻,妳覺得人不夠歐
      我說,對阿,阿他到時候不是要走了
      阿那個誰...
      大哥馬上說
      XX那個白痴歐
      我開始狂笑
      大哥就走到後面
      大叫XX然後開始唸了一堆
      整個就是好笑

      然後我也趕快下班了
      因為老媽已經等很久了




      ㄒ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