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8:29:09

† 今天是星期二 







     今天
     是星期二
     忙阿忙阿
     還真忙呢

     一早進店還是一樣
     進店裡第一件事
     就是跟孟姐聊天
     從茶還沒煮好
     到茶煮好了
     我們都在聊天
     聊到一半都一直客人打斷
     然後還是繼續聊
     很好笑


     有新人
     很無言
     不知道
     說什麼
     雖然我很討厭有新人
     因為要教要帶
     但是又希望有人來應徵
     因為很忙的時候人手會不夠
     現在是還好拉
     但暑假過後應該又會每天都爆忙吧

     趕快趕快
     來一堆人應徵
     趕快趕快



     今天大哥很不爽歐
     還有人連倒茶都可以跌倒
     真的是太誇張了


----------------------------------------------------------------------------------------------------------------------------------------------------------



     下班了
     我一直大喊
     孟璇
     我要買襪子拉
     妳說
     去買阿
     我說
     可是我不想自己一個人去
     [雖然在我們店隔壁]
     = ˇ =

     然後妳就說
     那妳意思是要我陪妳去囉
     我說
     哈哈就是這個意思
     妳說
     好拉真受不了妳也
     呵呵
     真是謝謝妳拉

     =)


卡滋狼 2008-08-21 14:55:17

還缺人嗎?

是幾點到幾點的時段阿?

版主回應
晚班當然是不用說阿 .. 確定不會有!!
早班目前是沒有缺人 ..
阿要是我開口就會有缺了= ˇ =
呵呵呵呵呵呵 .....
2008-08-21 19: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