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03:11:49ㄚ噹噹

歡送會?!

今天上了一ㄍ很早ㄉ班~

下午下班後去網咖混ㄍ兩ㄍ小時

去看ㄍ電影~跑去檢站找皮

阿~皮阿~~~好久不見~很開心

但是~皮一拉我進去~看到我不想看到ㄉ

撐著自己ㄉ臉皮~押著自己ㄉ脾氣

裝著沒事 裝著什麼都沒看到

其實心裡很.....

走了後去吃ㄍ火鍋~等姐姐吃完聚餐~集合唱歌去

姐姐盡然跑掉了ˋˊ

托很久才出現

姐一出現就狂喝酒

後面就是...掛了- -||

在外面喇賽~

我跟老爸可憐了

都被八臉- -||

很好!!

今天我也喝很多

莫名其妙ㄉ一直喝~

但是沒有一點醉意

這是位什麼?!

整ㄍ心情是垮ㄉ

位什麼勒?!

悶?!痛?!還是.....

算了.....

過了就算了...

別難過~

我還是要撐下去....

不管撐多久~不管我ㄉ心會不會生病

我情願讓時間沖淡...

畢竟..你要ㄉ人...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