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01:03:18ㄚ噹噹

心血來潮阿!!!!

昨天久漢跟我說了很多

我很感謝他那麼挺我

但~他有些話~聽了讓我有想哭ㄉ衝動ˋˊ

至於內容是什麼~我知道就好ˊˋ

我自己有很多ㄉ問號

久漢說~我懂ㄉ比他們都多

我也不知道多在哪~哪裡多?!

我很想知道我在別人ㄉ心裡是什麼樣ㄉ人

我很在乎這ㄍ!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裡ㄉ壓力很大

一種莫名ㄉ無力感

是因為知道太多人ㄉ事了ㄇ?!

還是因為我自己ㄉ心情?!

無解.....

我內心或許活ㄉ很痛苦 我自己ㄉ心事 我選擇隱藏

自己也很少說自己真正ㄉ心事

每ㄍ人看我每天都瘋瘋ㄉ~

大概我本身就是這樣~我不喜歡生活上~公事上都是苦ㄉ

我喜歡開心~我離開心很近

但是~不愉快~還是一樣在我身邊

我會每天晚上都想喝酒

大概是想放鬆自己

每天完勁舞~也是為了解壓力

算拉~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很亂~有時候選擇沉默 也是好ㄉ

就這樣吧~




上一篇:地震?!

下一篇: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