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22:17:20ㄚ噹噹

GO~前進楠梓!

是滴~沒錯~

今天去楠梓!

沁帶我去ㄉ~

我們還騎錯路~差點衝到屏東去- -

繞了一大圈又繞回鳳山去超傻眼ㄉ

去ㄉ路上我跟沁一直在叫- -

因為路面不平~所以會震動!

然後他ㄉ小撲撲震動已經掛哩

所以一路上屁屁都很受罪

我們前進到班家!

去電動場完頭D!(很好~沒手感~被藍電ˊˋ)

之後勒~我們就到飄家去~

嗯~一進去就是尷尬- -||

之後ㄉ兩ㄍ小時~

飄媽在演講~講很多~不過我絕ㄉ滿有道理ㄉ

認同嚕~

之後就跟著一群人去吃東西

很好~我被藍嫂欺負ㄒ.ㄒ

藍藍~妳要幫我拉ˊˋ都讓她欺負我ㄋㄟ

之後又到班家報到!

很好~飄在幫藍按摩!!@@

藍脫上衣哦~>///<整ㄍ就是傻+害羞

時間差不多就閃人回家!!

嗯~回家路上~看到兩ㄍ台客~

怪怪ㄉ~原本衝超快~結果慢下來

我就給它衝過去!

他們就.........

一路尾隨我回家- -

有種要尬車ㄉ感覺

但是~我騎ㄉ那條路~我都是飆飆飆飆!!!!!!!!!

因為沒車ㄇㄟ~阿哈哈~所以他們沒追到!!

整ㄍ就是爽~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