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1:39:49ㄚ噹噹

無~言~ㄉ~一天!

今天超無言ㄉ- -

一早到學校就卵趴趴ㄉ感覺!

該死ㄉ是還升旗!講超酒ㄉ!

至少快一ㄍ小時!(我很久沒參加升旗了- -||)

早上四捷克還是軟趴趴~沒心情上課!(因該是想老婆吧~哈)

中午吃東西~買了一ㄍ貴ㄉ要死又吃不飽ㄉ飯團!生氣ˋˊ之後跟兔兔要飯吃~><活像ㄍ乞丐ㄒ.ㄒ

午睡到拉~該死ㄉ是~我進然睡不著ㄋㄟ~(希奇齁)

等老師走了!我爬起來~去廁所~沒想到3.4ㄍ也跑出教室!就都在外面開槓嚕

結果我自己去廁所抽了一根煙~結束後到外面作!

沒想到我們ㄉ"阿ㄉㄨㄞ"又約我陪他抽煙~又抽一支!

我又到外面去作拉~又來一ㄍ小拓哥~又找去哈一支!

然後午休過後~我們ㄉ蚊賊也找去哈了一支- -||

天阿~會死掉吧><

下午體育客真ㄉ讓我傻眼又好笑!

今天測100公尺~想說我要好好跑ㄉ!

結果......跑到一半......我ㄉ...鞋子掉了- -||

挖靠!!整ㄍ就很傻眼~只好繼續跑~腳底很痛ㄟ~!根腳底按摩沒兩樣ˋˊ

沒想到有人比我更ㄔㄨㄚ~兩支鞋子都掉了~超淦笑!

第2節老師帶我們到校外去打球累ㄉ運動~

該死~都中山ㄉ - -||

真是人山人海阿~不過有玩到籃球機~打到2百多吧~好像- -||

玩到兩手都軟了~不過那裡~我還想去玩保齡球ㄉ說~

哈哈~下次去玩!

上一篇:回答皮ㄉ@@|||

下一篇:回公司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