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00:02:22show

俏麗短髮妞

  好
  我們複習一下長髮妞





  噢噢噢
  我們今天約會 
  悶熱來湊熱鬧
  偶陣雨來攪局
  噢
  我的愛迪達
  好開心
  紅配綠狗臭屁
  好好好
  謝謝你的請客
  百香果雪沙
  好沒氣勢
  哈哈哈
  謝謝你陪我剪頭髮
  一附等很久臉很臭
  我都內疚了
  :D 
  噢噢噢
  佳
  今天你有好好看
  說要和我手牽手
  所以盛裝打扮
  是不是呢
  你是親愛的
  好心疼我的長髮
  要和小寶打架
  噢
  我們一起等他更好看
  小寶你好可惡
  一刀給我個短髮
  瞧你那邪惡的眼神
  真是的
  好
  我相信你
  是的
  我是俏麗短髮妞


  
  
  
  
  
  
  

上一篇:3號親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