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00:59:11show

嗨嗨桑桑:D:)




  0419
  開心的
  好玩
  笑的很燦爛

  校慶好多人變好多好多
  都認不出來了是吧
  母校好多回憶念舊了:)
  風雨操場真好我們都沒有
  麥當勞要爆炸好多人噢噢噢:D
  親愛的你們好久沒聚會
  暴力很High好的很解放
  哞也是大家好開心的
  pei你是盜版五股國中
  侯君君你真的變了好多好多愛人是的:D
  王笨笨有你變的好可愛剪頭髮很好:)
  情人看到你開心噢愛你
  你們包粽好好吃哈哈
  1號很厲害跑的好快好快是你是黑馬噓好多秘密
  2號今天很開心的:))對比色黑白水瓶座!
  某人
  有嚇到我那位先生
  好沒有變帥我們看到他好激動
  阿福重色輕友亨亨亨:)
  張淳是是是型男帥哥真是造口孽亨亨:D
  你們都騙我我是變胖變醜假話
  老兄被我挖來很可憐哈哈哈
  潔你是正妹變了變了
  璐還是老樣子好白好白
  賴彭育你的紅髮很酷很酷
  阿靂琪噢好瘦好瘦真好真好
  薛老大是老樣子很誇張喔裝窮哈
  噢黑馬先生真的變好多當兵是你消失好久
  
  噢
  好多好多
  講不完


  久違的兩人行
  西門
  好的鮮芋圓
  好吃好吃越吃越冷
  他真的好可愛
  噢噢噢
  STAGE我難過了
  不開心我一定要擁有你




  翹班的代價 
  我們很開心
  我想很值得

  我們很自私的
  還是小孩子
  沒關係
  我很傻眼
  我們很灑脫的好帥氣
  熱血青年
  豁出去了

  冒著生命危險
  好的
  得承擔後果
  我準備好了:((
  願主保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