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 01:09:12若守

承認

阿阿 你爸我眼睛真的好酸

明明就不知道要幹什麼 卻也不是很想去睡覺

書都看完了 也不敢先看僅存的CSI

仔細想想 真的朋友是少的可憐拉

就如小時候你的爸媽跟你說 真心的朋友沒幾個 等你長大後就知道

然後拎北長大的現在 就真的知道了

雖然大部分是自己造成的 但也無怨無悔 

畢竟有因就有果 就也不用什麼後悔不後悔的 感覺很白痴

但到了這個年紀 要怎麼樣走出去在多認識一些新朋友 還有新女友咧

感覺鈔票不夠大把 出去用到乾 還是花錢把妹那些日子

離我他媽的好遠好遠 也會讓我目標變得更遠 我不想

每天反覆或累積的思考 都是為了把自己推向更高的地方

一直提醒自己 這只是久違的空窗期寂寞 我可以消受 也當然可以消受

只是可以講話的人變少了 那些從前可以談心的 以為可以長久的

現在有人比你更重要 也更長久了 

不能怪誰 也沒什麼好怪 就只能說緣份比別人還淺 

我不是怨天尤人 只是很喜歡對著自己廢話一堆

因為沒人可以訴說拉 認同的人就更不用說

一直秉持著 問題就是要面對 才會有辦法解決

所以該承認自己真的很寂寞 真的很希望把自己離目標的距離再縮短一些

別再重複了 我明顯可以感受到自己往前的腳步

時間不斷地在走 而我 一定可以不顧世俗 

如同我年輕那樣的狂妄 活出自己的人生




我 是最強的

晚安 這個奇怪的放假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