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3 23:48:51若守

愛重來

說實在 也許是因為整個貼近男主角的心境的關係

我一點都不覺得這部份有無聊或難看得情況 

因為男主角心如刀割的情況 講出口的那些話 經歷的那些狀況

情況開頭不一樣 但發生的所有狀況都一樣

每個表情 每個掙扎 每個心態 每個細節 我都明白 十分明白

不過讓我驚訝的是結局 原來我聽來的是只有一半的結局

還好到最後 現實的兩位 雖然沒有了過去 還是創造了未來

幹得漂亮 尤其到最後女主角反述的這些話 真的讓我思考了很多

怎麼辦 我真的很想說啥 但是都是一些想法

偏偏全部都只是思考 消化 然後一直去想 去貼近 接著解答

反而要吐出來 變得什麼小都沒有了 乾

好 放棄 晚安 但是我想分享今天看到偶像劇的一句話


* 放棄自尊這種事 我一個人做就好 *

* 幹 我真的心好痛阿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