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3:54:46若守

愛情不能過水.但是可以轉章(轉)*心得

本文轉自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hofish



愛情不能過水.但是可以轉章 

by 九尾魚



那一天我跟KY一起去台中市

KY跟我說他的馬子前幾天跟他耍了一點小任性
於是KY那天開車去她家樓下打算跟她道歉

到了她家樓下打電話給她說:我在妳家樓下了,下來幫我開個門

結果這女的風火頭上,繼續耍性子
說了一句:"你來我家幹麻"

結果KY很不爽,當場車開了調頭就走
手機馬上就關機了

然後我們就到忠孝路去買甘蔗牛奶來喝
他叫我上PTT找網友打麻將

他就要我幫他傳個訊息給那個馬子說
「在一起不會有結果的,我們還是分開吧」
之類籠統的訊息

訊息傳了之後,那個女的當天晚上來了五十多通電話,30封簡訊

內容就是她現在也在他家樓下等待他

KY就這樣放任那個女人在他家樓下等她
而這個無情郎就跟我在我家的牌桌上一直打牌打到天亮


我只能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我們好像都過了那個男生要禮讓女生的年紀了


何必呢.何必呢


KY跟我都是經不起人家激的人

我想表達些什麼,但是又覺得說多了,也不關我的事

我該說那個女生活該嗎?還是KY是無情郎呢

還是說他們反正當作砲友一場,好聚好散?

還是要籠統一點的說兩個人都沒錯,只是時間錯了

兩個個性不合的人勉強在一起不會有結果?



但是

怎麼說都表達不出那種爆發性的憤怒感


可是我能很明確的了解到

當我們帶著歉意上門去跟一個已經不是那麼重視的女人道歉的時候

而她說出:你來我家幹嘛

這種話

燃燒著我們對她最後的耐性


讓我們變成沒有風度的禽獸


我只想表達聽到那一句話時,擁有一種想毀滅一切的憤怒力量

如果我是半獸人,我就使用有強化爪力的獸掌

一口氣巴下去打到她腦袋開花

然後再回歸現實社會,我們能做的就只是不理這個臭婊子

給她內心一些無限的懊悔,而我們愉快的打著麻將

就這樣...

這就是渺小的人類所能做的咄咄逼人的極限

因為我們看的情殺犯罪新聞還不夠多,不夠仔細

所以才造成這麼不pro的分手!


話說回來他那天摸了兩圈,只胡兩把


愛情真的不能過水...


來跟我一起唱


過過過過過過過~過水軟弱從來不數於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打麻將出手無人能躲

一起唱



==========   文畢   ==========


真的 看完 有一種寫到我心坎裡面去的感覺

讓我由衷的想要說出一段話..............

幹拎娘 真的是寫的太好了

就某個層面而言 很像壞人找到藉口脫罪那種機八感

但實際上 比較感動得是 原來世界有跟我一樣的人

對 為什麼就是要有人這麼犯賤 不僅只男或女

做出這些事情的腦殘都一律歸類成犯賤

做出什麼事情的時候想過後果嗎?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想想自己有沒有做過殺小犯賤的事情吧

如果現在還在做 趕快清醒清醒 收手的好

免得一瞬間掉入無盡的深淵 別被我知道 我會笑很大聲的

講真的 拎北寧願被喊做無情郎 去你媽的 真的

幹拎娘 真的寫的太好 感動到我都想哭了 凸


===============================


很討厭煩悶 煩悶多 滿出來就會噴濺到別人

每每煩悶到了極限 就會很想逃離這個世界

我不願意拿自己的煩悶去逼迫別人 卻又不能停止煩悶

是我不想承認 還是我不敢承認 怎麼到最後還是只像一個人

也許什麼都不想要 真正想要的 是當下想的

怎麼可以煩成這樣 哇操 我需要解脫

想要好好的休息 還是要好好的一個人靜靜

我什麼都沒有 被時間鎖上鐵鍊 在我走不動的時候 被狼狽拖行

目的 有 卻 沒有目的 我還是在 壓抑自我

不負責 所以煩悶 隨時會噴灑給別人 卻無可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