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19:11:29若守

定局

好 跨定拎北已經在公司無聊到打日記 認了

說真的今天光速帶的太少 所以看到三點多開始悶咧

今天照片沒很多 所以用一用就沒事做

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在單身要進入第四個月的時候 又失去單身咧

不過這段單身 也跟上次一樣 換得很值得阿

每一次長時間單身 好啦 對我而言單身幾個月算長

都會換來一些意見不到的收穫 當然不只是寶貝

包括這幾個月來的心路歷程 還是殺小的都好

一切的一切 都不是一開始誰能夠想到的發展

啐 沒想到最後還是跟一般人一樣 被搞出點脾氣來

真是不太爽 原本以為沒很重要說 結果難釋懷心中的不爽

唉唉 該收一收咧 這玩意不好 我也知道

當人憤怒的時候據說會分泌一種激素讓智商稍微降低

我想我沒必要為了那種很難更改又天差地別的想法浪費我的頭腦

反正一切不都是要順其自然 船到橋頭自然直啦

在公司打字的感覺還真奇妙 現在才發現鍵盤真的有夠裡面

卡的我手難打難打的 GGYY的

終於有最機八的新莊分局照片啦 這應該可以用到下班 先這樣吧

===============================

以下是回家篇

好 然後很帥氣的看完了一樣東西

寶貝很憤怒 我懂 然後我笑開懷咧 噗ㄘ

至於開心什麼嘛 跟寶貝憤怒的點相同

驗證了我 更驗證了你們 哈哈哈哈哈

寶貝不要生氣阿 從今以後 這些狀況就成定局拉

上課咧 愛你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