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16:30:34若守

也許

昨天 我開始變成神經病了 我願意為了自己 再瘋狂一次

因為堆積了太多天的思念 所以我還是堅決要找老婆一趟

七點起床 趕了八點的車子 往老婆的學校出發

沒有位置 整個無言阿 總覺得每次坐火車都沒位置是怎樣

只好呆在悶悶的車廂外 門關著 以致火車外面那些髒髒的風吹不進來

沒想到上班一直在站 沒上班還是要一路的站阿 發課!!

終於熬到了 天氣一樣的熱 熱到只想罵幹他老師的

戴了耳環 走阿走的 原本熟悉的地下道已經變成了平平的路 安全多了

但其實也沒有多安全啦 至少比黑暗的地下道安全多了

這條舊路依然沒有改變 呃 這是真的 不是歌詞唷 真的沒啥變

晃到了7-11 買了蘋果日報 買了半條土司 老婆要的

然後再殺了一罐麥香(麥香 原來我們這麼近 ~ 哪近了?)

走進了校區 門口的警衛沒有攔我 走到樓下的廁所整理一下頭髮

戴個眼鏡 沒想到老婆就打過來了 真的很賽 有夠準的

原本要騙她說我沒有搭到車的說 結果火車上她就打來了 嘖嘖

結果想說要直接在教室外面讓她嚇一跳 她又打來了 我們還是老樣子阿

結果她說教室外面被用布擋住哩 看不到裡面 所以我只好說我在一樓

老婆跑出來上廁所(屎尿很多 哈哈哈哈) 然後聊了一下

原本是說要帶我進去 結果老婆ㄍ一u了 嘖嘖 嫩掉了阿

我要進去都是女生的教室拎北都沒在怕了(事情過了 我可以大聲)

結果老婆ㄍ一u到的關係 所以我被丟在外面 自己一個人看寂寞之歌

志晟買的 前一天晚上特地殺去網咖找志晟拿的 哈哈哈哈 

說實在 這本書今天才看完 但是這感觸真的亂深一把的

如果妳(你)只是認識藤井樹 也只喜歡藤井樹 那妳(你)大概會覺得

這本書根本不好看吧 因為這本書沒有以前的那些感覺 真的沒有

但如果你想認識吳子雲這個人 那這本書可以算是代表 值得一看

不過前提是 要夠感性且夠聰明 不過為什麼 別問我 我講不出來

熬到了老婆下課 我也才看了50幾頁 溜進她們宿舍 對 女生宿舍

只記得老婆在進宿舍的電梯時 對著裡面有大半都認識我我也認識的女生說

老婆:他像不像女生!? 女生們:像!!(異口同聲) 我:(幹拎老師)

媽的當下整個無言+無奈的靠北 那種Fu只能說太爽了 嗯 太爽了

然後咧 就跑跑跑 跑到老婆房間 因為怕走廊攝影機照到我

話雖這麼說 但白痴也知道我是男的吧?(應該啦 嗯...應該)

阿在老婆宿舍瞎混了很久 看看書 看看電腦 聊聊天 打打屁

老婆問我要不要回家 我思考了一下 我好累 好懶 也不想回家 但我猶豫

但我猶豫什麼 可能是要跟爸交代或明天要上課之類的吧

下一秒鐘 阿不拉判斷模式被我採用(寂寞之歌) 所以 下出的結果是

我想在我所能的時間內 多陪陪老婆 得解 於是乎 我接下來答案都一致

就是我要留在她宿舍裡過夜 我知道這樣有點冒險 但我還是這樣選

東摸摸西摸摸的 老婆和小布開始用水餃 而我做了大爺

整天都在那邊等老婆用東西 要啥就叫老婆去 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 我不能亂跑出去阿 我也不想把妳們兩位小姐當傭人 真的(應該)

水餃煮好了 老婆說要給我看寶貝計畫 看在是成龍演的 當然看

也沒為啥 總覺得成龍讓人有種超越感 會讓我想超越自己的那種

不是重點 看到一半 水餃也吃完了 老婆和小布也收完了

她們去洗澡 而我看倒換片 結果換片沒多久 戲裡面有幕劇情 很靠北

因為發生了些事情 戲內三主角對著過去所作開始有些懺悔

而百達通(古天樂飾)想著以前對自己老婆(阿sa)的種種

躲在角落看著阿sa依然賣力的在打工賺錢 想起自己的不該 難過心生

他躲在角落撥了通電話 對著電話那頭的老婆說了讓我心痛的話

百達通:老婆 對不起 其實我沒資格當妳老公 再見 

然後只看見阿sa眼睛已經充滿所有難過 卻尋不見百達通的身影

而這句話 我留在自己心裡多久 我連講 都不敢拿出來講 因為沒資格

老婆不知道什麼時候在我旁邊 跨坐到我身上 擋住我的視線

老婆:說! 那你有沒有資格阿?

我沒回話 我把老婆緊抱著 因為我的眼淚就快飆出來了

只怕在多看老婆一眼 我就會沒辦法控制 而讓它真的流了出來

我很難過 還有之後三位主角某些對白 根本都是我心中想說出口的話

總覺得 快要沒辦法控制自己的難過那種感覺 隨時都會崩潰

看完了 我問老婆是不是故意給我看的 老婆說沒阿= =+

然後晚上繼續看我的寂寞之歌 這感受 留到最後吧!!

到快12點又被挖下床講了一堆事情 講一講就直接睡了

今天和老婆講了蠻多事情 總而言之 的確就像我講的那樣吧

# 子雲 的確寂寞是個人的 所以我不了解你的寂寞 卻明白我的寂寞 #

# 我的答案不是答案 因為不是我希望什麼答案 答案就會是我希望 #

# 多希望妳叫老公是我 就算陪在妳身邊 我還是只能想念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