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0 12:05:00妁玥

[GB同人創作][花語文]三月二日----

二月三日——指定人:妁玥
生日花:泥炭蘚(Large Water Moss)
花語:清冽(Limpidity)
泥炭蘚是生長在歐洲和北美洲的水性蘚苔,浮出河川,瀑布水面的岩石和樹根是它生長的地方。
可以長到一百五十公分左右,看起來水嫩嫩的樣子。因此它的花語是-清冽。
凡是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人品清高受人愛戴,只不過在追求異性時,稍感魄力不足。
所以,必須改掉拖泥帶水的毛病哦!




「阿蠻~~你看你看~~瀑布耶!瀑布耶!」
不脫以往的稚氣,銀次天真的言語總是惹人發笑,
「什麼啊?只不過是瀑布而已。」
大爺般的口氣,似乎對一切都不放在眼裡,
我們是來這裡完成工作的!
對於阿蠻來說,現實上的經濟考量遠比這些山水更重要。


接下了委託,來到了這個彷彿桃源仙境的地方,
蟲鳴鳥叫,流水潺潺,櫻花輕輕飄落,
地上滿是櫻花花瓣,從茂密的櫻花林中走出,
便可望見那懸掛在險峻上的布匹,
正不斷的洗滌這座山。
底下則是一潭清泉,靜靜的等待瀑布為他帶來新生命。


「我很喜歡泉水呢!阿蠻!」
無厘頭的冒出這句話,而且是從智商幾乎等於零的銀次口中說出,
著實讓阿蠻嚇了一大跳,
若是平常,
銀次一定會說:「阿蠻~泉水可不可以喝?我口渴了!」
今天銀次是怎麼了?該不會發燒了吧?
正要伸手去探銀次的額頭時,
「不對!我喜歡的是水的顏色,我喜歡那種水的湛藍!」
語不驚人死不休!
銀次又爆出讓人跌破眼鏡的話語,
「銀次....你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阿蠻越來越擔心,銀次今天實在太反常了!
完全沒注意到阿蠻,銀次繼續朗朗說著,
「那種藍色就像阿蠻的眼睛喔!」
「藍藍的...好清澈..好像大海..好漂亮喔!」
「銀次.....這是魔女的眼睛,詛咒的象徵..!」
阿蠻的眼神轉為深藍,好似回憶過去般,
「才沒那回事呢!」
「阿蠻的眼睛這麼美麗,才不是什麼詛咒呢!」
發現阿蠻的異狀,銀次不禁開始慌張起來,
「白痴...你不會懂的!」
「我哪有不懂!」
「我喜歡阿蠻!喜歡阿蠻的藍眼!」
「所以.....這不是詛咒的象徵!不是!」
銀次將阿蠻的太陽眼鏡摘下,
認真的望進那對憂鬱的藍眼,
很想看穿...卻看不穿.....。
「...........走吧!」
閃避了銀次的目光,
從銀次手中拿回並戴上太陽眼鏡,
自顧自的邁開大步離去,
回過神的銀次才發現阿蠻已經離他10公尺遠了,
「咦?阿蠻!等我啊!阿蠻~~~~~~~」

"藍眼睛不是詛咒的象徵....!不是.......!"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