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0:45:38shoupin

高中到現在還有在聯絡的朋友

↑相信大家已經看過這張了~她是小語~她明明偷交了男朋友很恩愛卻一直說我不愛她...發生過一件大事情她是最挺我的我到現在都很感動!謝謝妳啦我還是很愛妳的啦!6/25放暑假自己約我~哈哈因為我比你還閒!ps:其實她很兇!!!
跆拳道黑帶的~不要小看她...打人好痛喔...但很有趣的是~每次誰只要偷摸她”上面”(不要我講那麼明)~她要打人的時候說她胸部好大她就不會打人了
↑不要想說為啥第一個不是放妳~我只是依照拿到照片的順序而已!!!
這是星星~我都叫他星兒美眉或是黃哪兒~她是大概下學期才熟的人吧!小語也是~她很好笑~高中老師也很喜歡鬧她~恩!她也在跟男朋友恩愛中...囧~
↑她是簡矮仔~我都叫她阿姨~就是在麥當當打工的女強人!升官了呢~~~~
也是很晚才認識到她~好像是因為星兒美眉的關係吧!!!不然我又不太敢去裝熟哈哈!!!她的虎牙笑起來很可愛~可是她愛頭髮剪很短就很MAN...買麥當當還會偷偷把我飲料換大杯呢!真貼心~


以上三位通常都集體行動~~~~~都是好人啦!星兒美眉和小語在高中比較常聽我講心事~


↑接著是平哥~她外號好像是因為霹靂火的那個平哥來的吧!!忘記原因了...她是我高一到高三都同班的人~還蠻妙的~她話還蠻少的~不過她嘴巴也是蠻毒的啦!很直接就跟我們說X號很醜~然後她好像蠻喜歡睡覺的...
↑她外號叫胖虎~對就是哆啦A夢的胖虎...也忘記原因了~不過我常常對她唱”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 她跟現在的婷媽一樣好欺負~不過比婷媽善良XD 比較壞就是我把高中的女英文老師推給她好久好久~不過也有人跟我瞎起鬨啦!!!
↑她是偉大的偉人齡~那是她自己取的綽號~她跟基哥一樣很喜歡志玲姊姊~她的嘴巴也是很毒~例如我現在報台站長那張照片她就說”你這張好像女生喔”,超機車的啦我本來就女的ˋˊ 她就是會出餿主意讓我去耍白目的人...她的想法也是很特異~很有點讓人家發笑~也跟我一樣是好奇寶寶
補充~她是高到看不到頭的小高個(她要我打上去的)


以上三人也是歸類為一團體~那是一分到自然組我最先熟的三個人!!因為換位置的時候就坐在旁邊或後面而已!很單純的一個團就是了~很有趣!!!
↑這是小葛,這個歷史更久遠囉!高一我就跟她熟了~她很好笑高一還以為我是T就因為我都不會主動跟人講話...她是唱歌很好聽的原住民喔!耶~原住民萬歲!很多原住民唱歌都很好聽耶~跟她聊天也是很好笑很快樂!!!我記得有一次升旗差點昏倒整個人看不到路是她和另一個同學全程扶我回教室的,恩!這個我印象也很深刻,然後她高一當班長就看的出做事很認真負責,而且朋友有困難她都盡量幫忙的唷!!!喔嗨伊ㄟ呀~~~~要不要錄起來給我聽阿~~~

↑這個就是我常常在叫的豬寧寧~她是我高中玩遊戲認識的~很巧的是玩遊戲她就偏偏找我練功~也很巧的是她也住基隆~也很巧的是她也姓陳~更巧的是她跟樓上介紹過的星兒美眉以前當過同學~然後她現在跟我家住很近也是我比較常抓出去的人~因為我都會誘惑她說要不要吃麥當勞要不要吃肯德基要不要吃爭鮮~她每次都說她很餓但又吃很少...她也是個很講義氣的朋友啦~在我遇到黑先生的時候她是比較了解我狀況的人因為我都會跟她講~她也會很生氣哈哈!然後她也很善良啦看她的臉就不會想跟她吵架~但她在工作上都會被別人欺負好可憐喔
↑她是番茄~有幾個人已經看過了!她是唯一一個比較熟的人來跟我念立德,她讀資環,然後我把她推給芸茜了!!!哈哈哈~~~我很愛把人推給人然後一直鬧~很壞吧!她也是高一就認識的~我還記得我還沒認識到人的時候上電腦課她主動跟我說話還幫我取綽號,整個就是很好相處嘛她,現在在學校有時候會碰面囉!不過四年級要跟她同寢啦~~~~所以以後大家會比較有機會聽到她的事情!



恩以上是高中到現在比較有聯絡的朋友們!!!!!
櫻桃阿賊不用吃醋@@因為你是我大學才見面到的人~所以把你歸類到大學哈哈
然後呢聽說我明天要考第一科期末考~但我現在還沒唸~所以我現在才要開始唸!
2008-06-21 01:32:07

最好是給我挑了一張很胖又醜的照片啦~

版主回應
那你給我一張我修改呀哈哈 2008-06-25 02:36:51
╬ 櫻 桃 ╬ 2008-06-19 02:15:24

哈~要死了逆~看的正爽~有那麼多正妹照片可以看~

我不會吃醋滴~我會直接殺了你~哈哈~你也沒我的照片可以放

還有ㄚ~你念高中的時候又不能來高雄 當然不能見面啊!

所以~你也是在高中時期就認識我了=ˇ=

(雖然沒見面~但是有先看過照片嚕)

版主回應
有喜歡的自己挑(反正搶不到了@@一堆被挑走)

我可以去你照片ㄎㄧㄤ個人照阿XDDDDD

照片不算啦!!!一堆人照片被我看過了.....

我是指見過面聊過天滴!!!!!
2008-06-19 04:40:22
小語兒~ 2008-06-18 21:03:11

哇~

好難得唷!!

我擺第一耶^^

突然這麼愛我唷~

版主回應
哈哈~~

所以不要再說我不愛妳了
2008-06-19 04:3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