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23:09:34秱小北秱

光荣退队

今日系我高中生涯最后一次参加踺球比赛,意义重大.
所以特意上离PC写番篇感想.

今天我有好多感慨~~~
从小学只会踢那么三四下,
到初中当个无名后备,
走到今天挑大梁的正选,
当中经历了太多太多...
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知道当中的酸甜苦辣.

好,先汇报一下战果:
女队 一中对幼师 2:0
一中对一职 2:0 第一
男队 一中对一职 0:2
一中对二中 2:1 第二
这个佳绩,是江门一中踺球队历史上的第一次!

作为踺球队的一员,我十分自豪!

几十年后的我回到母校,在校史室里看到写有我大名的奖状,
那将是一种怎样的心情?

我们高三了,能在最后一次比赛中创下辉煌,
光荣退队,算是完了自己的一个心愿~
番薯说:”如果我们高考都能这样辉煌,就真的很光荣了.”
我相信,我们08届的考生一定会对得起奥运的!
今天与一职的比赛,我学会了很多.
比赛除了比技术,更比心理素质~

第一局,一职太轻敌了,太小看我们了(我们也不是好惹的,哈哈...).
当我们以21:16胜了的时候,他们还没弄清状况.

第二局,一职求胜心切,连连失误.
二传做得不够好,踩球力度也不足,配合更是糟糕.
即使技高一筹,但心理素质不过关,平时练得再好也没用.
番薯说:”技术其实大家都差不多,看来心理素质就是名校与普通学校的差别啊……”

第二局真的很刺激!比分咬得很紧!
由3:5, 6:7, 9:11, 14:12, 17:16,
到20:19时,我真的非常非常紧张!!!

我们只差一分就胜了!

最后一球对双方来说都极为重要!
大家都志在必得!

如果最后一球我们输了,将要打第三场决胜,
那一职就有可能反败为胜!

如果最后一球我们赢了,
一职历来拿的冠军将属于我们!

在最后关头,我们顶住压力,
漂亮地打赢了这场比赛,大家都高兴得互相拥抱.
那一刻,一切尽在不言中!

所有女队员包括莫老师都眼泛泪光...
这个第一真的得来不易!
我们的付出得到了回报!

我想,这个难忘的第一是上天送给我最好的18岁生日礼物.
番薯说:”那是你自己争取回来的生日礼物.”

下星期的今天,我的成人礼.